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上廉洁党课
2021-12-01  

学院党委书记邓中日上廉洁党课

党课现场

1125日下午,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邓中日在一教206教室为全院师生党员作了题为“传承红色家风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廉洁党课。

邓中日通过讲党史故事正面引导、反面警示的方式,概况了红色家风的四个基本内涵,指出传承红色家风是始终赓续红色血脉的必然要求、是涵养党内廉政文化的源头活水、是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的有力抓手。

邓中日强调,“家风不正”成为2020年度十大反腐热词,恰恰说明了家风败坏往往是领导干部走向严重违纪违法的重要原因。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把家风建设作为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传承红色家风,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

(邓艳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