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主题教育>>教育动态>>正文
学校纪委书记陈列尊作主题教育党课
2023-05-17  

5月12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陈列尊在电信楼313会议室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课。学校纪委办公室、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科级以上干部、系(室、中心)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陈列尊以《践行三严强党性,廉洁奉公树新风》为题,从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三个方面,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践行“三严三实”,持续纠治“四风”,树立求真务实、团结奋斗的时代新风。

陈列尊表示,严以修身是党员干部立身的基石,严以用权是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基本要求,严以律已是党员干部廉洁奉公的内在保证,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权为民、坚守廉洁自律。

陈列尊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要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人格力量,夯实理想信念的思想根基,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正心明道、怀德自重,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已,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钟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