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奖惩助贷>>正文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星级班级与学习之星风采展示
2018-10-22  

 

秉承品学兼修,知行统一的校训,寻找学院的学习榜样、标杆集体;通过书面申请、筛选核查、公示名单,我院评选出2017-2018学年★星级班级★2个,学习之星10名。

以下为星级班级与学习之星的风采展示:

星级班级1506601班

1506601班共44人,现有中共党员4人,中共预备党员3人,入党积极分子18人;班集体在日常学习和思想建设上积极向上,努力响应学校的学风建设,班级学习氛围浓厚,多项指标均排同年级前列;曾在2016-2017学年荣获优秀团支部称号;此外,班级同学积极参加学科竞赛、科技创新等活动,在2018湖南城市学院第一届电子商务大赛中获二等奖,2018湖南省第九届“蓝桥杯”软件类C/C++程序设计B组中荣获省赛一等奖,全国决赛三等奖;3名同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多名同学获得综测奖学金,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

         

班级活动合照

星级班级1606601班

1606601班共31人,现有中共预备党员3人,入党积极分子7人;班委认真负责,班级学风严谨,同学学习目标明确,能较好的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在2017-2018学年荣获优秀团支部称号;获得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人数占48%2016-2017年度有3名同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张璇同学曾获国家级中国高校新闻奖二等奖,赵睿等4名同学在2018年湖南省第九届“蓝桥杯”软件类C/C++程序设计B组中获省赛三等奖,卿平跃获得2018ccsp中国计算机协会举办的编程大赛个人三等奖,李婧怡所在小组曾获第十四届“嘉杰杯”湖南省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省三等奖,班级还有多名同学获得综测奖学金,优秀团干,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

 

         

班级活动合照

 

习之星

陈琴,女,中共党员,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1512501班学生,2017-2018学年平均成绩89.5分。获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三等奖,综测一等奖,优秀团员,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

座右铭: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陈小亮,男,中共党员,电子信息工程专业1512202班学生,2017-2018学年平均成绩91.06分。获湖南省大学生电子竞赛三等奖,湖南城市学院非数学专业类数学竞赛一等奖,综测一等奖,优秀团员,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

座右铭:生活从来都不容易,我们哪敢轻言放弃!

 

季彩霞,女,中共预备党员,网络工程专业1506102班学生,2017-2018学年平均成绩90.27分。获全国小挑战杯团队三等奖,综测一等奖,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

座右铭:要想优秀,首先要对自己狠。

      

             

 

袁杏,女,中共预备党员,物联网工程专业1606701班学生,2017-2018学年平均成绩86.76分。获“中仁教育杯”第13届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省级二等奖,综测一等奖,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

座右铭:比你优秀的人都在努力,你有什么理由不坚持呢?

 

 

 

                     

 

 

 

 

 

 

 

 

 


华梦青,女,共青团员,网络工程专业1606101班学生,2017-2018学年平均成绩89.57分。获第十四届湖南省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应用开发类二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

座右铭: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尧艳云,女,共青团员,电子信息工程专业1612201班学生,2017-2018学年平均成绩89.89分。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二等奖,互联网+”大赛三等奖,数学竞赛一等奖,综测一等奖,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

座右铭:态度决定一切。

 

 

 

张健,女,共青团员,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1612601班学生,2017-2018学年平均成绩89.33分。获2016-2017学年《中国近代史纲要》课程第六届微剧场展示活动优秀奖,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

座右铭:不为模糊不清的未来担忧,只为清清楚楚的现在努力。

 

邓琪,女,共青团员,物理学专业1706301班学生,2017-2018学年平均成绩89.15分。获湖南城市学院数学竞赛三等奖,综测一等奖,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

座右铭:路是要自己走的。

 

欧阳从江,男,共青团员,通信工程专业1706401班学生,2017-2018学年平均成绩85.53分。获湖南城市学院数学竞赛三等奖,综测一等奖,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

座右铭: 做事求实,做人求是。

 

谭嘉俊,男,共青团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706802班学生,2017-2018学年平均成绩88.47分。获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二等奖,综测一等奖,三好学生,学习标兵,优秀共青团员,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

座右铭:以诚待人,踏实做事。

 

以上星级班级在班委会的带领下,学风严谨,积极进取,班级同学勤奋努力,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凝聚一体的班级正能量,在学院各行政班级中起到了引领示范的标杆作用;以上获得学习之星荣誉称号的同学学习刻苦,遵守纪律,凭借高标准的自律意识和高水平的专业能力在同年级学生中脱颖而出。希望获得表彰的班级与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优异成绩;希望全院班集体与同学以先进为榜样,继续扎实学习,锐意进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