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校友工作>>正文
感恩母校四载培育恩,思忆同学十年校友情​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0512203、204班毕业十周年聚会
2019-05-03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通讯员 赵绮沅) 52日,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0512203204学生在阔别母校10年后,从全国各地重返母校团聚,向人生中最美好的青春致敬。信电院副院长肖卫初、班主任、教师代表以及0512203204班部分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学生主持带领全体师生一起观看学校近年发展视频、未到场同学录制的祝福视频以及老同学的照片,活动就此拉开序幕。信电院副院长肖卫初代表学院对同学们重返母校团聚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毕业生作为学校的宝贵资源,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就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学院能积极搭建起桥梁,更好地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校社会声誉,同时祝愿各位同学工作顺利、生活美满;紧接着,班主任蒋冬初发言,他谈到,无论同学们身在何处、从事何种职业,大家永远都是母校与老师的学生,学院以他们为荣。同学们也轮流上台发表感言,感谢母校的栽培并谈论自身毕业后工作与生活情况。

会后,全体师生在湖南智慧城市研究院院长李梦醒老师的带领下参观智慧城市研究院,在蒋冬初老师的带领下参观图书馆教学成果展,并一同游览参观校园,师生合影留念后一起种植校友树。班主任蒋冬初和师生一同植树并揭幕,祝福学校枝繁叶茂,祝愿师生情谊绵长。

此次聚会的举办促进了老同学之间的感情,也加强了毕业生与母校之间的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关注母校及学院的发展情况,祝福母校越办越好。

聚会现场

 参观智慧城市研究院

 

班级篮球友谊赛

 

同学们和老师一起植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