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校友工作>>正文
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物理学02级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
2016-08-03  

7月30日下午2点,我校2002级物理学专业近50多名校友在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电信楼313会议室举行了校友聚会活动。副院长蒋冬初、原班主任熊洁、金辉霞和原任课教师谭青云、肖玉衡、张学军、黄卫立、蒋练军和冷红等应邀出席了座谈会。校友代表、重庆大学博士生导师藏志刚教授主持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蒋冬初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各位校友返校聚会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校友报告了十年来学院巨大的发展变化和今后的发展规划,充分肯定和赞扬了各位校友在校期间积极进取、勤奋努力和当前取得的工作业绩和良好势头,对校友平时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诚挚的谢意。

原班长唐群和刘志超带头回忆了和同学初次相识并四年大学生活的美好时光,自我介绍了毕业十年中的工作、生活经历和取得的主要成绩;藏志刚对在城院学习期间各位老师的细心教导和严格要求表示了深深的感谢,分享了自己考研、读博、出国留学和工作等过程中的经历和感受;吴建勇结合自己在企业管理中的经验,充分肯定了我院毕业生的扎实专业基础和实力,也希望通过更多的实际行动支持学院的快速发展,……,各位校友情绪高涨、踊跃发言,在欢声笑语中再次展现了在校期间一个个让人记忆犹新的故事,分享了创业的宝贵经验和成功的喜悦心情,对当年老师的谆谆教导表示了深深的谢意,衷心祝愿学院的明天更美好,并向学院赠送了领航舵。

肖玉衡老师作为原学院领导高度肯定了02级物理学当年的良好表现和目前取得的优异成绩,谭青云等各位任课教师就各位校友的努力进取和工作成果倍感自豪并提出了殷切希望,班主任熊洁和金辉霞老师在开心和愉悦的氛围中回顾了校友们大学生活的美好记忆,希望大家再获佳绩。

会后,全体师生一起在电信楼前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