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校友工作>>正文
党总支副书记罗延富一行赴北京走访校友
2015-11-27  

近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延富一行走访看望易浪、蔡振芳等北京校友,旨在加强联络,传达学校关于校友工作的新思路和新要求。
    罗书记向校友们表达了感谢,并提出几点希望,希望通过地方校友会平台为母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积极帮助母校毕业生就业,尤其是为有创业意向的毕业生提供具体创业指导和业务扶持;希望地方校友会继续关心和扶持年轻校友的发展;对年轻校友的实际工作情况,给予客观评价,并将评价结果反馈给母校,使学校能够及时根据社会用人单位的反馈意见,对教学体系和教学内容进行改革,为母校培养社会经济发展需要人才提供客观依据;最后罗书记希望北京市校友会继续密切关注、大力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各位校友纷纷表示感谢母校的关心,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的发展,整个活动的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