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关 工 委>>正文
信电院“心无旁骛 求知问学”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17-06-05  

 

(信电院通讯员 王广琪)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于6月4日,在1教207举行了主题为“心无旁骛 求知问学”的演讲比赛。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罗延富、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建民、学院团总支书记、关工委秘书周岳崇。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学院辩论队队长谢孟良,学院团学会主席团成员。

 

 

    比赛于19:30正式开始,各参赛选手一一上场进行演讲。比赛过程中,每一位选手都围绕着本次比赛的主题进行演讲。他们每一位都在赛场上展示自己的文章与演讲能力,每一位都为了本次比赛努力拼搏。在场的观众都认真倾听,也感受到了一场演讲听觉盛宴。随后,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辩论队队长谢孟良、团学会主席张奇就本次比赛分别进行了点评和总结性发言。至此,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心无旁骛,求知问学”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团总支学生会小伙伴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还展现了我们湖南城市学院学生的风采。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自信心和表达能力,提升了大家的荣誉感。通过本次比赛的圆满成功,我们相信,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明天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