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关 工 委>>正文
“心无旁骛 求知问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2017-04-21  

(信电院通讯员 邱静)4月20日7时,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电信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心无旁骛 求知问学”的考研动员大会。学院领导、博士教师代表、辅导员及2017届考上研究生的毕业生代表出席,学院14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罗延富主持。

 

 

动员会上,曹步文老师阐述了考研的目的,并结合个人经历和体会谈了考研的完整流程和注意事项,强调了考研贵在坚持,希望2018届毕业生有更多的同学参与考研,并衷心预祝有志于考研的同学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

    学院院长阳王东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同学们对于报考学校和报考专业应当做出科学、理智的选择;学院会尽最大努力给同学们考研创造条件,做好优质服务工作。他鼓励同学们要充满信心,坚定目标,学习一定有所得。并强调,学院要以考研为契机,加大学风建设推进力度,营造一种良好的学习氛围,以此形成良好的学风。

最后,在现场互动环节中,老师耐心解答了学生就考研提出的各种问题和困惑,成功考上研究生的陈鸿、高梦琦等分享了自己在考研中的心路历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