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育>>新 工 科>>创新创业>>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六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应用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07-02  

7月1日,第六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应用创新大赛湖南省赛在中南大学举行,我院学生在大赛中取得佳绩。“大唐杯”是通信领域拥有优势地位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是一个以大学生为主体的全国性学术及工程型的创新竞赛项目。我校文兵、赵政春老师指导的队伍(参赛学生:欧阳从江、谌民迪、徐金玉、方欣)以优异的成绩荣获湖南省赛本科组一等奖。    

第六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应用创新大赛由中国通信学会主办、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大赛专业范围包括通信原理、移动通信技术、移动通信无线测试、TD-LTE/VolTE 技术原理、NB-IOT及5G技术原理、TD-LTE网络设备运行原理及测试、TD-LTE网络规划和网络优化等多个内容。  
  本次省赛有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工业大学等多所高校的近百名学生参赛,省赛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战队将入围2019年10月在北京举行的国赛,并参加由大唐移动打造的ICT就业联盟(包括50家优秀企业)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