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育>>新 工 科>>校企合作>>正文
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湖南科瑞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06-12  

湖南城市学院与湖南科瑞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04年就开始了多种合作,并逐步取得各项实质性进展。2008年6月,双方签订共建实习基地协议,开始了电子信息类专业的学生校外生产实习和实训等实践教学工作,并于2010年正式挂牌为湖南城市学院实习基地。2011年7月,共同建立了湖南城市学院“电子信息产品及配套设备开发与利用”产学研合作基地,在人才培养、产品研发和科技攻关等方面开展更广泛的合作。2012年5月,双方进一步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正式成立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经过近几年的探索与实践,基地在组织管理、制度建设、教学运行、人才培养和后勤保障等方面都走上了正轨,并取得了较多成绩和宝贵经验。

基地承担我校电子信息类专业学生的生产实习、实训和毕业设计等培养环节的教学任务外,对大学生研究性与创新性项目、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等提供支持。同时,还可根据基地的接纳能力,适当向校内的相关专业和其他高校的师生开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