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育>>新 工 科>>学科竞赛>>正文
“软评杯”湖南城市学院首届电子设计竞赛成功举行
2019-12-05  

 

 参赛学生与领导专家合影

 余洪书记观摩竞赛

 

 测试现场一

 

测试现场二

(本网讯)2019124日晚,由湖南城市学院教务处主办,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承办、湖南省软件评测中心冠名的软评杯湖南城市学院首届电子设计竞赛在电信楼108室举行。湖南省软件评测中心总经理暨秋艳、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谭伟石、党委书记余洪、副院长曹步文、肖卫初、测评专家李加升教授、谭跃教授、陈德鹏博士以及参赛学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电子工程系主任胡赛纯主持。开幕式上院长谭伟石对竞赛提了要求,鼓励参赛学生沉着冷静赛出水平,感谢湖南省软件评测中心的赞助;副院长曹步文宣读了竞赛的规则和获奖比例。

本次比赛共有18支队伍参加,参赛学生涵盖了电子信息工程、物联网工程、机电工程等相关专业。秉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通过测评专家现场对参赛作品进行逐一打分,综合各专家的评分,最终按分数从高到低评选出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以及优胜奖,其中孙静蕾、王帅获一等奖,邹茂松等3人获二等奖,徐六平等5人获三等奖,曾国安等4人获优胜奖。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面向大学生的一项科技竞赛活动,目的在于按照紧密结合教学实际,着重基础、注重前沿的原则,促进专业和课程的建设,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通过本次比赛,为明年即将举行的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了人才,充分展示了参赛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能够吸引和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创新型应用人才的培养创造条件。(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