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育>>新 工 科>>学科竞赛>>正文
我院学子在2019年第三届“经世IUV杯”全国大学生通信工程创新能力应用竞赛华南地区赛中喜​获佳绩
2019-10-14  

1013日,2019“经世IUV”全国大学生通信工程创新能力应用竞赛华南地区赛在中山大学举行,我院派2组学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其中文兵、赵政春老师指导的战队1(刘振翔、肖绍武)和战队2(李春伶、黎瑾)以优异的成绩分别获得一等奖(总成绩第三)和三等奖。

经世IUV”全国大学生通信工程创新能力应用竞赛由中国通信学会主办、深圳IUV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竞赛内容聚焦行业真实工作场景,将移动通信技术的网络规划、网络设计、容量计算、部署与调测全面且真实的展现在比赛选手面前,涵盖无线接入网、核心交换网、数据通信网,光纤通信网等多方面技术技能,通过虚拟仿真的技术转化为比赛试题,重现工程应用场景。

  本次华南地区赛有来自中山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州大学、南昌航空大学、衡阳师院等近20所高校的数十只支队伍参赛,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战队将入围2019年11月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的决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