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新工科实验班教师团队举行教学研讨会
2019-12-02  

 

12月2日下午,新工科实验班教师团队在电信楼举行教学研讨会,没有教学任务的授课教师参加了研讨,院长谭伟石教授出席。会议由副院长曹步文主持。

谭伟石对新工科实验教师团队从事教学探索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大家贯彻新工科实验班以学科竞赛和项目驱动的初衷,提升教学理念,着力打造实践培育过程的成功案例,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探索新的路子。

 

 曹步文就19级新工科实验班选拔工作做了部署,会议一致同意廖枝平老师担任19级新工科实验班班主任。同时,对2020年上学期17级、18级的授课任务进行了安排。他指出,新工科必须探索新的教学模式,要着力抓好学生的编程基础,为学生进入到导师组打下基础。并强调,新工科教师团队要突出“新”,教学模式要“新”,教学内容要“新”,科学研究领域要“新”,要以今年申报的工程研究中心和高校重点实验室为平台,努力提升自己的教学和科研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