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学院院长谭伟石带队赴深圳大学调研新工科建设
2019-11-17  

 

为进一步推进新工科建设,打造应用型“双一流专业”、“双一流学科”,2019101416日,我院院长谭伟石、副院长曹步文一行6人前往深圳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就新工科建设进行了调研。

 

院长助理崔来中教授介绍学院发展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杨国洪热情接待了谭院长一行。院长助理崔来中教授介绍了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对其产教融合的实施亮点和成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教学副院长李坚强教授就新工科建设以及国际教育工程认证等问题进行了座谈。李院长结合自身的申报经验,从毕业要求的实施,到知识点划分与毕业要求的关联度、教学大纲与考试大纲的撰写以及国际教育工程认证申请书的撰写等都一一进行了介绍,对我院新工科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疑惑给予了耐心指导。

 

与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进行座谈

最后,双方就计算机基础课教学、应用型人才培养策略的实施进行了广泛地交流。

(曹步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