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院务公开>>学院新闻>>正文
汇聚爱心,传递真情——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爱心捐助重病学子
2022-04-11  

 

近日,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廖铁来到罹患恶性肿瘤的胡静萱同学家中,将6万余元爱心捐款亲手交到她手中,并代表学院向她表示关心和慰问,鼓励她一定会战胜病魔、早日康复。胡静萱同学十分感谢学院老师和同学的帮助和鼓励,表示好好配合医治疗,争取早日回到美丽的校园见到可敬可爱的老师和同学。

据了解,1806701班胡静萱同学在2021年寒假期间身体出现不适,经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专家教授诊断为右髂骨恶性肿瘤。胡静萱同学与妹妹由爷爷奶奶抚养,爷爷确诊为肝癌晚期,奶奶左右股骨头坏死,欠下巨额债务,而胡静萱同学后续的治疗还需要大量费用。学院得知消息后,立即发起爱心捐赠,全院师生纷纷通过微信、支付宝形式献出自己的爱心

(朱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