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院务公开>>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子荣获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一等奖、二等奖
2022-05-02  

我院学子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竞赛)中再创佳绩,蒋欣云、龙宇轩、曹姜哲同学的团队作品荣获全国一等奖,裴正旺、陈东升、李嘉豪同学的团队作品荣获全国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主办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也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参赛范围最广、极具影响力的针对在校本专科大学生的电子设计类竞赛,旨在推动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的建设,培养优秀电子设计人才。赛事3人一组, 4天3夜半封闭式参加竞赛,队内学生集体商讨设计思想,确定设计方案,分工负责,团结协作,84小时内按要求设计完成作品。

我院十分注重专业内涵建设,现有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5个。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贯彻人才培养全过程,校企深度融合,着力培养实基础、重应用、有特色、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毕业生就业率高、发展前景好。

(张佳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