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院务公开>>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赴长沙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2023-03-27  

为更好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2023322日,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邓中日赴长沙岱勒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市规划信息服务中心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学院计算机科学系副主任王永红、学工办主任王玮和就业专干彭秀丽陪同走访。

在长沙岱勒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段志勇校友对邓中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的培养表示衷心感谢。段志勇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对学院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议,表示愿意为学院的就业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邓中日向段志勇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希望加强校企联合促就业,并邀请其回母校对学弟学妹进行职业规划教育和就业指导。

 

随后,邓中日一行走访了长沙市规划信息服务中心。座谈会上,长沙市规划信息服务中心总工程师唐群峰校友介绍了中心发展情况、技术研发成果、科研成果及校友工作情况。邓中日介绍了来访目的和学院基本情况,希望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多选用母校毕业生。长沙市规划信息服务中心主任助理苏富平提出了有关加强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的建议。双方就举办学科竞赛、开展实习实训、畅通人才供需通道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唐群峰带领邓中日一行参观了长沙市规划信息服务中心各工作区域。

下一步,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学校领导下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全院师生和校友的共同努力下,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达到预期目标。

(彭秀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