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院务公开>>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组织参加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2023-04-17  

为推进实验室高质量建设、深入开展校地聚合和产教融合式高质量人才培养,4月8日至10日,副院长邓杨保、何骞和系室中心主任等8人赴重庆参加了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学科竞赛、就业教育等方面与参会企业和专家学者进行了实地探讨和交流学习。

本届博览会共推出高新装备展览展示、高水平会议论坛、信息化及高端成果发布三大板块。在高新装备展览展示板块,除传统六大展区外,新增高校、就业、竞赛、城市专区。在高水平会议论坛板块,聚焦教育改革、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三大主题,举办会议论坛80余场,近20位“两院”院士、500余位高校领导、千余名专家学者,展开交流研讨,在信息化及高端成果发布板块发布人才培养、科技成果、高新产品新成果。本届高博会展览展示面积突破12万平米,参会企业万余家,参会高校1500余所。

参会人员

现场实验设备

现场竞赛展示

(邓杨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