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院务公开>>学院新闻>>正文
陈列尊带队赴深圳开展访企拓岗及学习交流
2023-04-10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优化电子信息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3月29-31日,湖南城市学院纪委书记陈列尊带领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和系主任一行11人赴深圳开展访企拓岗及学习交流,分别走访了华为松山湖基地、维仕科技、昊一源科技、矩形科技等企业和深圳技术大学。

华为松山湖基地参观学习

维仕科技走访交流

矩形科技走访交流

昊一源科技走访交流

深圳技术大学交流学习

在走访交流和学习的过程中,陈列尊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办学水平、办学质量和办学特色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电子信息学科专业建设的发展规划和工作思路,和企业负责人在实习、就业、应用型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与华为等企业达成了深度校企合作意向。同时,了解了校友在企业的工作学习情况,并就课程设置、能力培养和职业生涯规划等征求了校友代表的意见。随行人员也结合自身岗位和职责参与了广泛交流,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为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增强学生实践能力,促进学生成才就业,与企业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等提供了明确的思路和方向。

(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