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院务公开>>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2023-04-23  

4月20日,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在电信楼313会议室、二教学楼301教室召开。学院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邓中日从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贯彻落实部署要求、坚持目标导向聚焦突出问题、强化重点措施和加强组织领导等方面进行了动员,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切实担当教育强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教育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邓中日要求学院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员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钟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