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院务公开>>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组织修订电子信息类人才培养方案
2023-04-21  

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启动会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和工信厅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优化我省高校电子信息类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湘教发〔2023〕5 号)的文件要求,3月9日,学院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部署,全面启动电子信息类人才培养方案修订

学院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技术大学等企业高校学习交流

3月中旬至4月中旬,学院开展广泛调研,针对性到省内外高校和企业学习交流,当面请教业内专家,充分了解电子信息类专业人才培养的社会需求,通过间反复沟通、任课教师相互讨论和阶段性集中研讨等多种形式,稳步推进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并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培养体系、课程设置和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和可行论证。

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

4月15日,学院院领导、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专家等共同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具体环节和内容进行了进一步研讨和商定,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强化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培养和融入华为生态系统,大家深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达到了预期目标,为学院推进专业改革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台阶奠定了良好基础。

(邓杨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