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院务公开>>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技术大赛省赛中获佳绩
2023-05-11  

“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中首个移动通信类竞赛项目,是国内电子信息行业认可度较高的IT类科技竞赛,被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5G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大赛以真设备、真场景、真问题作为竞赛核心,选手在5G技术原理、5G工程实践及5G+创新应用三方面进行真设备实践、真场景应用、真问题解决等工程能力比拼。

序号

获奖学生

获奖等次

指导老师

1

一等奖

祝秋香

高春辉

2

邹文勇

一等奖

3

彭楷钧田家伟

一等奖

4

张家定李朝春

二等奖

5

周四通张剑雄

二等奖

6

余欣怡石心怡

二等奖

7

李霖峰李东圳

二等奖

8

雷沫金周略韬

二等奖

9

皇汶栋

三等奖

10

廖婧岑

三等奖

11

熊薪萍

三等奖

12

蒋庆玮

三等奖

13

何文进吴林博

三等奖

14

吴建霆袁博俊

三等奖

15

张青青彭湘兰

三等奖

 

第十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湖南省赛于4月9日在长沙理工大学举行。近日,获奖名单揭晓,我院学子全部获奖,其中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7获一等奖选手晋级全国赛。

(文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