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院务公开>>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2023-05-17  

为了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提升党建工作实效,2023年5月11日上午,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支部在13栋600召开了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邓中日、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员代表参加。

会上,邓中日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他表示,调查研究是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是开门问计、集思广益的重要渠道,希望各位党员积极建言献策。学生党员围绕支部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学生急难愁盼问题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邓中日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在认真倾听了代表们的发言后,就相关问题分享了自己的思考和看法。

邓中日发言

学生党员代表发言

学生党员代表发言

学生党支部书记现场交流

邓中日强调,本次调研既是对前期工作的审查,也是对后续工作的思考,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会及时研究、认真整改,进一步把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抓严、抓实、抓出成效针对反映的学校周边治理问题,学院已第一时间向学校保卫处反馈;针对学生宿舍存在的用电等安全隐患问题,学院组织排查并报学校基建与后勤管理处进行维修。

(钟瑜 陈质彬)

关闭窗口